close

IMG_9595.jpg

從女鵝出生前,就不斷在物色各種成長椅。從日系品牌到貴森森的北歐品牌,大概都看過一圈。無奈的是,真的很喜歡的北歐品牌價格實在太高,雖說是成長椅,是可以把椅子的價值攤提在孩子的成長階段... 但一次要付出這麼多錢,錢包還是會哀嚎的啊。

färska這個牌子從還沒懷孕前就觀望很久,它是日本+北歐風格的品牌。
官網上的品牌概念這麼寫著:

färska 取自丹麥語,是指「清新的好商品」。
2009年誕生於日本,以「新生活概念」出發品牌,提供嬰兒寢/傢具等各式優質商品。
......(中略)
融合日本育兒經驗與北歐設計美學,努力創造一種符合各階段寶貝需求的使用環境。
就像是「原木」一樣兼具單純與質感,提供父母舒適自在的使用方式。

看到關鍵字了嗎?「融合日本育兒經驗與北歐設計美學」!

好啦,我承認我是外貌協會的... 這外觀真的很美啊~真是一魚兩吃、摸蛤兼洗褲(!?),相當合我胃口的好產品。
但其實我也還是考慮了很久,直到女鵝都出生兩個月了,才在雙11時下手買下這張椅子。

那麼,以下就是不太專業的開箱文以及本人小小的心得感想了!

貨運送來兩箱東西,一箱明顯是椅子,包裝方式和IKEA的產品有八成相似。另一個小箱子,則是裝著微動物彈性柔軟靠墊、一口可拆式魔法餐盤以及färska兩周年台灣區限定媽媽包。

IMG_9546.jpg

IMG_9547.jpg

拆開來後,可以看到成長椅的零件,其實滿少的。

IMG_9548.jpg

把它一一攤開來放在地上長這樣,也有包含說明書一份。美中不足的是,只有最後的注意事項及保證書有中文,前面的組裝說明全部都是日文。但有圖片啦,所以還可以看圖說故事就是了。

IMG_9553.jpg

不得不說,雖然是日本品牌,但畢竟還是made in China... 塑膠製品的部分還是有飄出一些味道,尤其是那個乳膠枕,真的是我的老天鵝...
以下是乳膠枕本枕的玉照。

IMG_9597.jpg

好的,那麼媽媽就著手開始組裝了!
...
中間我沒拍照... 因為在家一打一,能裝好就很了不起了,還想什麼拍照😂😂😂

färska滿聰明的,只有一種螺絲,所以就算是媽媽自己組裝也不會搞混。而且組裝工具也附給顧客了,還在椅子上做出屬於工具的收納空間,畢竟未來還有可能要拆裝成其他樣式,才不會慌慌張張找不到工具,這點真的是滿不錯的。

IMG_9556.jpg

比較困難的是一開始的支架組裝,畢竟椅身也是頗長,但椅子上都有一格格的格子,也算是好裝卸。

IMG_9614.jpg

整體來說,各種小細節都相當精美,算是滿足了媽媽我本人外貌協會的虛榮心(掩面)尤其是Logo,整個質感加分~

IMG_9554.jpg

 

IMG_9557.jpg

椅子整個看起來也是很美。

IMG_9595.jpg

IMG_9596.jpg

不過,媽媽我本人在各種消費上,是出了名的踩雷王,這次也是不意外(攤手)畢竟椅子還是Made in China,椅子的本體有幾處小傷,夾板也有些小洞,這是可以想像的。

受傷組圖

IMG_9613.jpg

雖然有點小擔心那個縫隙,但整體來說,不影響使用,所以我就還是不要逼死廠商好了...

這椅子畢竟是成長椅,隨著孩子的成長,之後可以變化成餐椅、學生椅、成人椅。但媽媽我顧孩子真的有點兒累累,再拆拆裝裝有點要我的命XD 所以就借用官網上的圖示來給大家看看了。

1542963118d0-crop.png

(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https://www.farska-tw.com/)

整體來說,媽媽很滿意這張椅子啦!至於女鵝買不買單,我現在還看不出來... 但至少,家裡有張美麗的裝飾品(!?)也是挺好的。

最後附上一張女鵝上座照~

IMG_9577.jpg

arrow
arrow

    ciaociao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